close

工商時報【高雄訊】

看好高雄餐飲市場,「麻辣妹子」頂級養生火鍋餐廳日前正式開幕,該餐廳兼具台北風味、高雄消費價位,各式肉品採透明冷凍櫥窗呈現,現點現切,另有產地直送海鮮、冰品等食材無限量供應,平日中餐每人只要339元。

「麻辣妹子」頂級養生火鍋餐廳對高雄人消費習性和消費能力深具信心,打算一年內在高雄展店4家,首家旗艦店遠離北高雄一級戰區,享有廣大停車空間優勢。所用牛、羊、豬整塊高級肉品透明呈現,絕無雜肉、碎肉、組合肉,現點現切最新鮮;數十種海鮮魚貝類及現做手工花枝醬、草蝦醬更是特色之一。

店內現推出「天香麻辣鍋」、「北海道昆布鍋」、「天香養生鍋」、「日式南瓜鍋」4種嚴選湯底。肉品除了整塊美國安格斯黑牛肉之外,霜降牛肉、雪花牛肉、霜降豬肉、雪花豬肉、羊肉排都無限量供應;特別值得一提的是,菜單上有一項五星級飯店才有的高級「隱藏版食材」,要給顧客意想不到的驚喜。洽詢電話:(07)550-6222。






熱門關鍵字: 免費A片 線上A片 自拍A片 lv2011門市新款目錄, gucci官網,
arrow
arrow

    it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